学校正式上线运行财政票据电子化系统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效能,切实为师生减负,提升工作精准度,我校于12月正式开通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学校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财务处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实施财政票据电子化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10月正式启动了我校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今年8月,项目进入了实施阶段。通过四个月紧张的系统安装、调试和试运行,财政票据电子化系统于近日完成验收投入使用,我校财政票据管理迈入了信息时代。

通过该系统,全体同学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登录“湖北美术学院校园统一缴费平台”,查询本人缴费及欠费信息。在完成全部缴费流程后,学生即可在“湖北美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中的“票据服务”查询并领取已缴费电子票据。

财政电子票据实施是实现教育信息化的一种载体,也是贯彻落实“以师生为本,服务师生”理念,改善财务服务效率与效果的有力举措之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