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预算评审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预算评审汇报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石丹文主持,校党委常委朱丽莎出席会议,学校内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创作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图书馆、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美术馆等部分资金管理的重点部门就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绩效目标情况、压减一般性支出采取的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学校资金承受能力等方面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各部门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评审建议。

党委常委朱丽莎指出,对学校重点部门预算编制建立评审机制是推动学校预算管理科学化、民主化的一次重要尝试,各部门要认真对照部门工作职责和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科学精准测算各项支出,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朱丽莎强调,各部门会后要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建议对预算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调整,确保各项支出有据可依、标准合理,既做到经费科学精准分配,又确保2022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