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预决算工作佳绩不断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近日,我校2022年度预决算工作喜讯频传,多项工作在省财政厅评比中取得佳绩。

1月16日,省财政厅对2023年预算绩效报告评级结果进行了公开,省级预算部门 “A”级报告共20份,其中省属高校仅2家,我校排序高居前五。

1月24日,省财政厅公布了2022年省直部门决算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再次位列“做得较好”等次,在省属高校中位居前三,位次较上年上升了15位。

近年来,财务处牢牢抓住财务收、支两个关键点,扎实推进会计基础工作建设;紧紧围绕预、决算两条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学校财务运行效能;时时把握当下、长远两个基本工作面,着力打造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财务运行机制。财务处将以上级各类考核为契机和工作抓手,不断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