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学校2024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长、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预算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丹主持。

会上,预算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俊就2024年财政预算和校内财务预算编制详细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丹指出,预算委员会各成员部门要站在学校整体利益的高度,履好职尽好责,积极为学校预算的科学编制和规范管理献言献策,确保学校每一分钱都花出实效,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上,周峰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按照工作的轻重缓急和学校资金状况,合理编制预算,坚持无预算不开支;要提高财务统筹能力,积极对接各类资金和资源,做到既开源又节流;要加强财务制度建设,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高经费使用效能。

与会委员对学校2024年度预算方案(草案)进行了审议表决,一致同意预算方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