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11月15日批量扣划学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各系部:

我校对在校生下一次学费卡批量扣划学费的时间为20161115日,现就批扣学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扣划相关学生催款单已发至湖美财务处群,请各系部下载查看,并务必通知欠费学生于1114日前按照催款单各年欠费总额足额存入学费卡内。

二、学费批扣成功的学生,我处将统一开具学费收据发放至各系部,发放收据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系部按通知时间至财务处领取收据并及时发放给学生,并据此为费用缴齐的学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三、我校从2016年秋季开学开始对在校生一律采用学费卡批量划扣方式缴纳学费,将不再受理现场缴费业务(刷卡及现金等)。即每年秋季开学报到期间及平常均不再受理老生现场缴费业务,为了避免学费未缴清而影响学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请各系部务必告知学生每年暑假期间应将学费按时足额存入学费卡等待划扣。

四、重要提示:

1、已成功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只需存入本年度应缴款扣掉贷款金额之后的余额。

2、本次扣划采取的是足额才扣划,不足额不扣划,因此请务必要强调“足额”存款,否则将会导致扣划失败。

    3、前一次划扣失败的原因一般为余额不足或者卡状态不正常,很多学生仅少存几十至一百多元导致扣划失败,请这部分学生及时查看卡内余额并对照欠费总额存足学费。需要查询学费欠款额或换卡号的学生可至财务处126室办理。

    41115日为学校通过银行集中批扣学费时间,学校将按在校生应缴款标准直接批扣学费卡内资金。   

湖北美术学院财务处

                                              201611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