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7年暑假批量划扣在校生学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各系部:

  为方便我校各级各类在校生安全快捷地办理2017年报到注册缴费手续,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授权委托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小东门支行采用银行批量划扣的方式代收学费、住宿费等各项应收费用。2017年我校在校生一律采用学费卡批量划扣方式缴费。现就学费卡批扣学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委托银行通过学费卡批扣在校生学费的时间为2017823,请务必通知本系学生822日前将本年度学费、住宿费、医保费足额存入学费卡内(学费、住宿费与学生大一入校时收费标准一致,大学生医保暂定为185/人,若有变动以人社局通知为准),并妥善保管存款回单作为查询凭证。

二、另接教务处通知,我校2014级本科生(特指学号为14开头的学生)实收教材费1000/人,其中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实际支出教材费用为1009.33/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际支出教材费用为1024.62/人。因此现需补收2014级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教材费9.33/人,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材费24.62/人元(以入学时专业为准)。以上费用请相关学生随2017学年费用存入学费卡中一并划扣。

三、学费批扣成功的学生,我处将统一开具学费收据发放至各系部,请各系部于学生报到时将收据发放给学生,并据此为费用缴齐的学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四、重要提示

1、本次划扣采取的是足额才划扣,不足额不划扣,因此请务必要强调“足额”存款,建议可多存入壹佰元,以避免划扣失败。

2、已成功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只需存入本年度应缴款扣掉贷款金额之后的余额。

32017学年收费目录清单将于630日左右在学校官网计划财务处收费公示栏发布,可通知学生届时留意查看。

4823日为学校通过银行集中批扣时间,请务必于822日前存足额费用,学校将按在校生应缴款标准直接批扣学费卡内资金。

  

  为降低学生大额现金携带风险,提高工作效率,请各系部务必根据本通知要求学生通过学费卡划扣缴费。

湖北美术学院财务处

2017619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