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卡补办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为方便在校生办理学费卡遗失补办手续,计划财务处从即日起为遗失学费卡的同学统一代为补办学费卡。今后同学们如不慎遗失学费卡,在致电银行电话服务热线95533挂失后,可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反面注明联系方式)到计划财务处126室办理学费卡补办登记手续(联系人:王老师、罗老师,联系电话:81317029)。计划财务处将专门安排财务人员到银行为遗失学费卡的学生代为补办学费卡。学费卡补办完成后,计划财务处通知补办学费卡的学生前来领卡。

  学费卡是学生在校期间缴纳学费、领取奖助学金等补助的重要媒介,对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有重要作用,请各位同学务必妥善保管好学费卡!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3-9-26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