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内控工作总结暨2018年内控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学校于4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内控工作总结暨2018年内控建设工作布置会。学校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石丹文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石丹文通报了当前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管理的形势和学校2017年内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2018年内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财务处工作人员王少华汇报了2017年内控报告编报工作情况,各参会人员对财务处牵头编制的2017年内控报告初稿进行了审议。

吴静波总会计师对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工作开展的背景、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了阐释,对2017年学校内控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最后,吴总会计师对2018年内控建设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任务分工,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工作内容和关键点,切实提高学校防范风险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