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16日上午,省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处长屈浩、信息处处长龚经海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曹丹、朱丽莎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曹丹对省财政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希望财政厅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经费投入力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我校服务文化强省能力。财务处汇报了学校财务工作情况和学校近期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情况。

屈浩代表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在重大项目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他还介绍了政府专项债券、基建项目资金申报等相关政策情况。

会前,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视觉艺术基础部、中国画学院、绘画学院(版画系)相关展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