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暨2023年内控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张今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预算编制暨2023年内控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本年度前三季度预算执行和内控建设情况,部署学校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曹丹传达了省政府2024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必须把“紧运行”、“紧平衡”作为预算编制和执行的基本原则,坚决把“过紧日子”思想贯穿预算编制全过程,把保障重点支出贯彻预算支出全领域,把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贯穿预算执行全链条,把法治思维贯穿预算编制全环节,进一步加强预算资金管理,提高学校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

鲍清芬结合当前经济运行总体形势和省属高校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新要求,指出全校上下务必主动担当作为,高效利用好现有办学资源,突出办学实绩,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鲍清芬强调,一要在严格执行《预算法》的基础上贯彻落实预算编制的各项基本原则;二要在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的基础上统筹运用好校内外各种资源;三要在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基础上做好各类资金资源的优化精准配置;四要在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的基础上提高2024年预算编制质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