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10月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25日,湖北美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党支部招标办公室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第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支书记石丹文主持。

开展理论学习及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通过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读条例法规,原原本本学,并开展班子成员、党员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前往离退休教师家进行清洁大扫除,为离退休老同志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大家自愿帮助新职工、学生解决生活上遇到的烦心事,爱在心中传递温暖着师生们的心田火红爱心遍地开花,成为深秋时节一缕明媚阳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