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收费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畅)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招标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收费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石丹文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石丹文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收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作总结发言并对此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这次专项工作是依法检查、需高度重视、据实上报,扎实开展工作。二、有收必报,凡是有收费的,不管是直接的还是部门管理范围内的,都要填报。三、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序推进,切实担负起本部门专项自查的责任,保证工作到位,不走过场,推进我校治理教育乱收费的工作。

据悉,这次开展的全省收费检查对象主要是中高等教育学校,省市场监管局举行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双随机”抽查仪式,确定了武汉大学等10所学校为此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被检单位,并抽取了5个检查组共19名检查执法人员。我校属于自查自纠的高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