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6在校生学费卡批量扣划缴纳学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各系部:

  为方便我校各级各类在校生安全快捷地办理2016年报到注册缴费手续,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授权委托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小东门支行采用银行批量扣划的方式代收学费、住宿费等各项应收费用。2016年我校在校生一律采用学费卡批量划扣方式缴费,不再现场收费。现就学费卡批扣学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委托银行通过学费卡批扣2012-2015级在校生学费的时间为2016年8月22日,请务必通知本系学生于8月20日前将本年度学费和住宿费足额存入学费卡内(学费收费标准与上学年相同,大学生医保调增为每人每年185元),并妥善保管存款回单作为查询凭证。

  二、学费批扣后,我处将及时上传学费扣划信息至“学费查询系统”。通过校园网登录“学费查询系统”,各系部可查询本系学生学费缴交情况,学生可查询本人学费扣划情况。

  三、学费批扣成功的学生,我处将统一开具学费收据发放至各系部,请各系部于学生报到时将收据发放给学生,并据此为费用缴齐的学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请各系部于开学后一周内将收据发放签字确认表送交财务处。

  四、重要提示

  1、已成功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只需存入本年度应缴款扣掉贷款金额之后的余额。

  2、8月22日为学校通过银行集中批扣学费时间,学校将按在校生应缴款标准直接批扣学费卡内资金。请各系部提醒学生在学校集中批扣结束后再存入生活费等其他开支款项。

  

  为降低学生大额现金携带风险,提高工作效率,请各系部务必根据本通知要求学生通过学费卡划扣缴费。

  

  湖北美术学院财务处

  2016年6月1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