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财务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2-1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准确、完整地反映学院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办理本年度财务决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决算时间

  学校财务决算的时间为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7日,在此期间财务处停止报账业务。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在12月23日前将本年度内发生的费用及时报销,严禁年底突击花钱。 

  二、借支款项冲账事宜

  在财务处有借支款项未冲账的部门和个人,请在12月23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冲账手续。

  三、资产核对

  根据财务决算工作要求,学校资产账面价值应与实际价值相符,请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抓紧时间与财务处对设备、图书等资产进行核对,保证账实相符。

  特此通知。

  

  

                                    湖北美术学院财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