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批量代发资金如何报销之“数据打包”流程?

作者: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问:批量代发资金如何报销之“数据打包”流程?

答:1、批量代发资金指发放到教职工及学生个人银行卡上的资金。(包括教职工在学校所取得的阅卷费、监考费、考务费、课时费等费用;学生实习写生费、毕业创作费,各类奖助学金等。)

2、各系部报账人员将所需发放的批量代发资金明细表纸质本交由会计审核无误后,将记账凭证转到财务出纳岗。

3、出纳根据记账凭证开具“打包单”,内容为“数据打包”总金额及对应的记账凭证号,报账人员凭“打包单”到“数据打包”窗口。

4各系部报账人员将“打包单”及与批量代发资金纸质本一致的电子版总额核对后交到“数据打包”窗口,承诺此电子版与纸质本一致并签字。

5数据打包”电子版的要求:Excel表格中需要有个人银行账号(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姓名、个人发放金额(税后)。此三项须准确无误。(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银行账号可以不填写)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