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制2016-2018年支出规划?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问:如何编制2016-2018年支出规划?

  答:1.按照学校预算经费管理模式,各部门支出一般由维持经费支出和专项经费支出两部分构成。因此,在编制2016-2018年各部门支出规划时,也应该按照各部门经费支出的结构分年度编制维持经费和专项经费支出计划。

  2.各部门在编制2016-2018年支出规划时应注意,属于维持经费支出的内容,不应再在专项经费中列支。同理,已纳入专项经费支出的内容不应再在维持经费中重复列支。属于归口职能部门管理的专项经费支出,各部门在编制支出规划时应将该部分支出剔除。如某部门编制的专项经费支出中含有设备购置费的,应将该部分支出剔除,设备购置计划单独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编制全校设备购置支出计划。

  3.各部门在编制2016-2018年支出规划时应紧密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事业发展需要,将各年确需支出的项目、金额填入《湖北美术学院2016-2018年支出规划表》相应栏目即可,无需细化到具体支出科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