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6-2018年建设规划及项目申报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310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6-2018年建设规划及项目申报布置会,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院领导许奋、吴静波、刘茂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吴静波主持,

总会计师吴静波介绍了设立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政策背景,并总结了学校过去两个建设周期内的项目申报、资金下达以及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部门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的办学要求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做好建设规划和项目申报,要突出学校特色,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率,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绩效。

财务处邹浩处长具体讲解了2016-2018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和项目申报要求,着重强调了专项资金预算的刚性约束管理和绩效评价机制,要求各部门认真对待,按时完成项目申报编制工作。

院党委委员刘茂平对学校前期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了几点意见。

最后,许奋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结合行业、区域发展、学校办学特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等,统筹谋划,提前思考、早作准备,提高项目编制质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