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吴静波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7-07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石丹文主持。
    党课以重温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从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党性修养的内容,党性修养的途径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现实意义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述。针对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党员干部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报告。对于本次的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对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意识有着深刻的指导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专题政治学习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石丹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澄清模糊认识,坚定信心信念,并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工作,以当前反腐败导致干部不作为吗?落实两个责任只是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的事吗?懒政也是腐败:不干事同样会出事等热点问题引导党员进行学习和讨论,各位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党性原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